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1动态浏览次数:283

1120日在冯伟国校长带领下,副校长乔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守忠、中专部校长钟劼菁、校办主任金瑶、教务处处长张莹以及骨干教师一行赴杉达酒店管理实训基地学习考察。同行的还有信息管理学校校长唐纪瑛、副校长陆以农等部门负责人。

杉达管理学院院长朱承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双方座谈过程中,朱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校园建设、教学情况、校企合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朱院长表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上要考虑人才培养的长期性、规律性,将学生打造成为“管理高手、服务大师、 技术能手”。会上,冯校长介绍了考察组此行目的,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实训基地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的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党总支书记徐霞、酒店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董伟玲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酒店运营研究中心、酒文化实验教学中心、客房实验教学中心、茶文化实验教学中心、智慧套房等实训中心。徐老师介绍,酒店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实训融为一体,实践教学贯穿始终。参观中考察组对实训基地赞不绝口。

本次考察旨在加强对我校实训室进行科学合理的内部管理,挖掘兄弟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