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学院举行“宜芝多主题包装毕业设计作品”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动态浏览次数:10

传媒艺术学院举行

宜芝多主题包装毕业设计作品”表彰活动


202074日下午2:00,传媒艺术学院在漕溪北路宜芝多旗舰店举办“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表彰活动,表彰活动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王琴主持,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王纯玉副校长、宜芝多总裁蔡秉融先生及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举女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讲话。

传媒艺术学院张继平院长宣布表彰决定,作品“上海味道”获一等奖,作品“上海年味”获二等奖,作品“宜起过大年”获三等奖。王纯玉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作总结讲话,

王纯玉副校长首先对获奖作品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蔡秉融总裁、陈举事长为我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给予合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副校长认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次毕业设计是在宜芝多、上海亿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支持下完成的教学改革行业专家与师生形成合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因此,获奖作品既是教师指导下学生创作的优秀作品,也是我们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传媒艺术学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巩固、发展校企合作成果。


一等奖作品 上海味道

一等奖作品“上海味道”:方言是丰富的地方文化底蕴的体现和文明传承的象征,在包装设计中融入方言元素是通过宜芝多的品牌对上海这座城市人文情怀的进行解读,浓郁而充满怀旧感的地方味道仿佛从产品中满溢而出。


二等奖作品  上海年味


二等奖作品“上海年味”:建筑是城市的灵魂,通过设计与城市建筑形态相结合,红红火火的色调突出了具有上海特色的节日氛围,变成宜芝多品牌文化的一部分,热闹的过年气息唤起了深刻共鸣。


三等奖作品 宜起过大年


三等奖作品“宜起过大年”:当甜甜的糕点化身萌萌星人,可爱又童趣十足。将宜芝多的LOGO拟人化,从小蜜蜂的元素进行延伸,设计出系列动漫IP形象,将宜芝多的品牌内涵以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出去。

                                                                                                                  撰稿:王琴

摄影:孟知明

审核:胡克文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