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髓·爱相连】用爱延续生命,震旦师生助力中华骨髓库

发布时间:2020-11-23动态浏览次数:10


1120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青年师生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血液样本采集活动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宝山区红十字会、共青团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指导,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校团委主办,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承办。党委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亲临本次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2点,前来入库的同学们统一有序地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绿色随申码,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下领取表格,进行信息登记。信息核对通过后,有间隔地排队采集6-8ml血液样本完成入库,领取荣誉证书。



长长的队伍,是爱心的传承。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在用捐献健康血液的实际行动,为挽救生命的崇高事业付出着自己的努力。同时,为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个现场忙碌而有序,我们相信着,献血者们的点滴热情与爱心,在将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同时,校领导也来到了现场,亲切慰问入库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截止活动结束,我校共有257名青年师生成功入库。从20125月至今,九年时间内,我校累计有2266名青年师生加入中华骨髓库这一爱心接力队伍。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白血病患者的生命,是一项伟大的公益事业。这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一群人的爱心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