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美学修养,促进全面发展|机电学院20级机电一体化班召开艺术交流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5动态浏览次数:11


20201214晚,机电学院20级机电一体化班组织了艺术交流班会,促进学生形成艺术爱好、增强艺术素养,提升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该班辅导员陈亚立主持班会。


金运奥同学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实践,讲述了摄影艺术,指出一张好的照片如何使用光圈、速度、构图等,并制作了PPT演示图片。




书记通过讲解小提琴演奏技艺,阐明“知识易得、技能难求”技能是要经过反复历练才能掌握的道理,进而引导学生学会发现规律、掌握规律、运用规律,增强科学思维、丰富艺术素养、提高专业边讲解乐理、边示范演奏,班会的新内容、新形式,给同学们带来了新感受,取得了效果。



次班会旨在启发、引导、激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勤勉学习、注重文艺、提升素能。下一步,辅导员还将引导该班同学成立摄影、音乐、文学等兴趣小组,丰富课余生活、培养艺术情操、提高综合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