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小红、徐刚老师分获上海高职院校说课大赛奖

发布时间:2020-12-26动态浏览次数:11


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2020年电子信息大类和土建类说课比赛中,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徐刚老师主讲的“建筑CAD”获得土建专业二等奖,陈小红老师主讲的“Unity3D开发入门”获得电子信息专业三等奖。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老师一门课程12-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进行说课设计,上传8-10分钟的说课视频和说课稿。专家围绕课程设计创新(包括内容、方法、手段、考核方法等)、课改实施在线评审。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说课大赛,组织计算机和建筑教研室研讨参赛方案、选拔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参赛还邀请参赛经验丰富的老师分享经验,对老师的全套备赛材料完善、审核、把关,两位老师精心准备,反复演练,付出了心血和努力,最终提交了高质量的参赛文件及作品。

说课大赛是加强教师理论素养、提升教学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以赛促教赛教结合、重在提高”的有效途径,展示了优秀教学案例,提高了自身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