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展 共创辉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建三期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动态浏览次数:362


20201228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建三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学校西侧地块隆重举行。罗店镇副镇长赵明玉,罗店镇建管中心王春捷,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震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冯伟国党委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副校长乔刚,震旦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狄康,上海陆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平、总经理周建春、副总经理施耀、项目经理赵炎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震旦职业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金瑶主持。



奠基仪式开始,张惠莉理事长致辞。她总结回顾了震旦已经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前景展望。她说得益于大家的团结协力,震旦教育的品牌已经由小做大、由弱做强。震旦的建设寄托着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希望震旦上下一起见证发展,昂扬奋进,共创辉煌。



接着,陆平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说陆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定规范基本建设程序,严格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项目。



随后,赵明玉副镇长发表讲话。她祝贺震旦三期工程顺利开工,同时希望震旦职业学院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罗店镇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沈董事长宣布奠基仪式启动。在热烈的掌声和齐鸣的礼炮声中,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建三期工程正式开工,震旦的发展将翻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