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1223日、25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19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国家专项职业能力“网站设计与网页制作”职业(工种)的技能鉴定考核分理论实操两部分完成“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两门融通课程鉴定。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较好完成考核项目,四门成绩合格的将取得相应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本次双证融通考试得到了各有关大力支持。为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从考场环境到人员安排考试平台申报、准考证编制、场次流程试题抽取等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袁明副院长作为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陈小红老师编写“双证融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负责务实施;朱晓玉老师承担了大量细致而繁琐的信息上报工作;刘伟杰老师则完成了考场平台调试和现场布置;校实践办张劼老师负责材料报送等在团队的协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随着《上海市高等职业教育“双证融通”专业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出台,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年启动“双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使得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教育课程学分转换互认,把学校评价与社会评价结合起来,促进学生掌握技能,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