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热议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8动态浏览次数:17

      10月18日上午9:00,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陈力华和师生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伟大战略,宏伟的事业”,报告振奋人心。党委书记黄晞建教授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校领导带头,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干部都要坚守“三严三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督导胡建国老师说:“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主要矛盾”,相比过去的提法,在意义和内涵上发生了层次性、实质性的变化,是理论上的一大突破和创新。思政部主任鲁学军副教授说: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重大理论成果。青年教师、辅导员梁宵说:习总书记报告中又对青年人表达了希望和关怀。国家的繁荣、人民的幸福,青年人感同身受、体会深切。总书记可以说把青年人放进了心窝里。只要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十九大报告丰富的内容,需要我们更深入的学习和理解,震旦学院党委已经布置了十九大的学习计划,要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