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动态浏览次数:225

      201818日下午,根据市教委《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相关文件要求,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任组长的市教委督查第三组来校,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检查。理事长张惠莉、校长陈力华、党委书记黄晞建、党委副书记夏臻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

    


       首先校长陈力华致词,欢迎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对此次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各方面的详实准备。党委副书记夏臻详细汇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着重在制度保障、就业创业现状,材料质量等方面向督查组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整体情况。

自查汇报后,督查组分3组,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对材料进行了实地检查,抽查了200份就业协议书,电话回访了10名毕业生。


通过以上议程,最后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出初步回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在就业流向更精确梳理和就业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督查工作的开展不但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而且也指明了该项工作在之后开展中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