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李灵悰在上海市百姓歌唱大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8-01-09动态浏览次数:867

201815日,在刚刚结束的《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上海市百姓歌唱大赛的决赛中我校音乐舞蹈中心的青年教师李灵悰勇夺青年组冠军,喜获金奖;我东方电影学院16级表演班的王芳怡同学获得优秀奖;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李思甜同学获得人气奖。

      此次上海市百姓歌唱比赛由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组织主办,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176名选手海选,我校的青年教师李灵悰,教育学院刘璇、李星、李思甜、朱珺熠,东方影视学院的王芳怡、陆茵妤等1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首次进行网络观众投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前十名的选手将获得网络人气奖。其中经过层层的海选,我校青年教师李灵悰和王芳怡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在300人的复赛中杀入了最后的决赛。

 



    15日的青年组决赛中,青年教师李灵悰与钢琴教师夏禹老师联袂合作,共同演绎了歌曲《我爱这土地》,以9.36的高分获得青年组冠军;我校学生王芳怡以熟练的意大利语演唱了莫扎特的歌剧《伟大的灵魂,高贵的心》选段,,以9.15分获得优秀奖,另外,在预赛的35万人次的网络投票中,李思甜同学以1万多张的网络票数获得了人气奖。

      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专委员会副主任唐进发表示,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提升普通百姓的文化修养、文化自信和艺术审美观,为更多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真正做到让专家走进老百姓当中,把艺术普及落实到实处。始终坚持以全民艺术普及为目标,多元优势资源有效聚合,以比赛为切入点,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普通百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助推续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