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激昂青春梦——2018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年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05动态浏览次数:542

2018年12月26日晚6点我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18年新年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喻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邵慧老师。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社团芳华”、“青春畅想”和“时代赞歌”,各个篇章的开启不断引爆全场燃点。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抽奖一共分三轮,第一轮现场抽取青春奖,第二轮现场抽取奋进奖,最后的大奖为震旦锦鲤奖。开场舞是由舞蹈社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pop stary》,在她们激情洋溢的舞步中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接着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致辞。随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由校动漫社为我们带来歌舞《no brand girl》,向我们展示了动漫人物的活力;话剧社带来的话剧《中国式女性发展论》,使我们感受到了话剧所带给我们的别样震撼,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让我们共同见证不同身份的女人的心态;手语社带来的手语表演《一切如你》,让在座的观众们感受到了爱和温暖,父母的爱是永远的爱。由校园十佳歌手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的阵阵高潮,观众纷纷拿起手中的荧光棒挥舞着,跟着一起唱起来。舞蹈社的同学用一首《yum yum》,充分诠释了现代大学生们的朝气与活力;说唱社带来的说唱《没时间后悔》,让我们感受到了说唱文化的独特魅力;文艺部带来的舞蹈《广播操舞动青春》,别出心裁的编排让舞蹈有了新的时代烙印;吉他社的《一路向北+男孩》展现了校园乐队文化的重要;瑜伽社的《美丽的神话》和汉服社的《盛唐夜唱》,优美的舞姿以及应景的服装在歌声中翩翩起舞,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新魅力;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2019年的憧憬和向往,让我校学生在面临期末复习的压力之下可以放松身心,此次晚会更是纪念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在新的一年,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毛泽东同志的优秀品德指导实践,树立较高的民族意识,立志高远,矢志不移,执着追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真正做到为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