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引领,优势互补——我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培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动态浏览次数:474

416日,我校在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培养推进会。我校校长陈力华、教务处处长张莹、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校长唐纪瑛、副校长陆以农、教务科科长罗长安、督导评价中心主任赵洪声、招毕办主任孙诗豪出席会议。

信息管理学校校长唐纪瑛对学校以及贯通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两校的合作进行了规划。我校校长陈力华指出,在贯通专业的培养上,两校应在课程体系、教学计划等方面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着力将贯通培养的酒店管理专业做出亮点和特色。推进会就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教研、师资安排以及学业甄别方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形成一致意见,实质性推动了学院中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我校与信息管理学校将保持更紧密的联系,深度融合,互补优势,切实将贯通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贯通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